2009-04-1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
患者年龄:
我三年前体检发现血压高心肌缺血,还有左心室电压高,
当时又去复检说血压正常最近又查一次血压高140低100我现在怎么办
那你说我的高血压是原发性还是继发性的,今天测了是130/90
是不是以后都要吃药
假如心脏气质性病变有什么症状 假如血压降下来了,是不是我就全好了,还有我的心肌缺血我现在没有任何感觉对我以后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在注意饮食的情况下要吃药控制的.祝健康
心肌缺血疾病百科
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