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四个疗程,感觉越来越严重,三月份的时候我就停用一个月,四月份来月经的时候,我的朋友带我去她家附近的门诊打了三天针,月经走了三天后,那里的医生又给我用了三颗金圣丹,我感觉那种药的效果不错,白带正常了很多,医生说还要再打两个月的针,还要继续用药,现在我的月事又来了,我是不是要继续去打针呢,其实我很怕打针,可不可以只用那种药就好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医院看过,细菌性阴道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打针坚持用药行不行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史描述,你已经确诊是细菌性阴道炎,这种炎症是非常常见的阴道炎,治疗效果也非常好,治疗很简单,口服或者是阴道塞药,一个星期就足够了,所以你去的这家医院肯定不是正规医院
妇科炎症疾病百科
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疾病,主要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