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之前得过霉菌性阴道炎,已经好了小半年没复发,这次喉咙发炎医生给打的抗生素(左氧氟沙星),会紊乱菌群导致复发吗?我已经打了两天吊针了,比较担心,昨天白带有一点点偏黄,粘稠,无异味,不痒,之前比较忌讳一直没用过抗生素,今年第一次用,想咨询一下我能打这个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病史描述,如果您的咽部症状是必须使用抗生素的话,那也是该用的霉菌性阴道炎,的确是在乱用抗生素的时候容易反复发作,但是你这个不是乱用,病情需要该用的时候还是要用的,即使是霉菌复发了,再治疗霉菌就行了。
霉菌性阴道炎疾病百科
霉菌性阴道炎(monilialo...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