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在春夏秋三个季节都是正常的,没有很严重的腹痛和腰酸,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旦到了冬天这个寒冷的季节,月经就无缘无故不来月经了。但是腹部又会隐隐传来一阵阵的疼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一到冬天就不来月经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女性的月经是受环境情绪温度的影响。偶尔提前错后。都属于正常现象,你这个也是属于正常现象。女性月经。标志着身体健康,如有些女性。减肥。开始闭经,说明身体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你这个冬天闭经是保护自己身体。属正常现象,不必纠结。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