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不调,查激素水平,各项激素都正常,孕酮值略低,一个多月没来月经,大夫让先去打黄体酮催了月经再调理,结果对于针剂的黄体酮反应特别大,打了两针就停了,之前吃过黄体酮胶囊,无不良反应,并且前几个月月经正常并未吃药,大约停针后一周,来月经了,医,生让再次查激素,这吃查的结果,其他各项还是正常,但孕酮值几乎为零,医生开了达英三五和几盒补血的中成药,吃了达英三五21天一星期后再次来月经,但这次出现了月经淋漓不尽的情况,平时5天内肯定会干净,但这次10天了,还是每天都有一-点,请问我该怎么办,还要在吃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注射黄体酮都没有反应,你居然说你注射黄体酮也有反应。达英35在第二个周期开始,应该是月经第五天开始吃。不管月经干不干净都要吃。你第十天了还没有吃。你没有按照治疗规定用药。一般用药物治疗3到6个周期。你第二个周期都没有坚持下来。治病不能这个样。你要相信医生配合医生。希望能够帮到你,祝你早日康复。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