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两个月被自家的狗抓伤了,到现在狗狗还活着。有咨询过医院的医生。医生说两个多月了狗还活着就没事。因为心里怕怕的。所以今天就去打了狂犬疫苗,问医生说需要禁忌什么。医生跟我说不用忌口,正常生活。想请问下,我还需要忌口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如果是自家养的宠物狗,身体健康是不可能带有狂犬病毒的。另外用10日观察法就可以,不需要20天。因此你不需要注射狂犬疫苗。注射了狂犬疫苗也不需要忌口。
狂犬病疾病百科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传染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