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初一低烧37.2?,晚上拉肚,服三联后逐渐好转。低烧仍不退。去发热门诊做CT,血常规排查,未见异常。按感冒治疗。后发现出了风疹,喝了抗病毒口服液,感冒药。现在,疹子已经退去,低烧还是不退。在37.3℃左右。目前吃的药物有:抗病毒口服液,感康,罗红,阿昔洛韦,维生素A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如果医院检查身体没有问题,首先可以排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现在除了轻微的低烧以外,没有其他症状,建议将这些药物全部停掉,可以服用柴胡滴丸治疗一下,多饮水,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