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来了40多天了没停过月经量不多2月14号来的一直到现在20多天的时候做B超没什么事就是内分泌失调吃了10天中药现在还没好宝宝现在还再吃母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来了40多天,而且没有停过,月经量也不是很多考虑还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但是由于是在孕期,部分的药物可能会对孩子造成影响的,所以您一定要选择医嘱用药调理,并且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作息。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