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眼袋长了一个红旮瘩已经有4
5天了。吃过药感觉没明显作用。。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女,21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您这个很可能是麦粒肿。建议您去医院眼科看一下。是否需要切开如果不需要。医生会给您开眼药水。会比口服药物效果好
麦粒肿疾病百科
麦粒肿又称针眼、睑腺炎,是睫毛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