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患有甲亢有三年多了,最早时是采取131碘治疗的但没彻底治愈,后来又采取药物治疗,中间也吃过中药,但是一直都没有得到良好的效果.今年在福建中医学院治疗,我向医生咨询过能不能近期怀孕,他告诉我可以,但是我还一直不敢要.现在我想问一下吴医生,甲亢在比较轻微的时候可以要小孩吗?甲亢患者在怀孕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吃他巴唑对小孩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要小孩,但怀孕期间最好不要用药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