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看皮肤科诊断为粉刺,医生给我配了阿达帕林凝胶还有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两只和薇诺娜的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怎么用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粉刺也就是痤疮,阿达帕林凝胶有改善皮肤角化作用,一般是夜间使用一次,一定要少量的外涂,生长因子主要是促进皮肤的修复,使用在破损的部位,薇诺娜可以当作保湿产品使用。
痤疮疾病百科
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