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健康咨询描述:小孩14天了,脐带有少量渗血。血常规及血凝没有问题,注射过维K。请问应如何治疗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儿子十四天了,孩子自第七天脐带掉了之后一直渗血丝,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和血凝没有问题,医生说需要注射维生素k1,在注射过后还有少量血丝,去复查,医生让在继续注射三次,请问脐带渗血丝是不是缺少维生素k1,是否继续这样治疗?谢谢!
发炎症状百科
发炎是具有血管系统的活体组织对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