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8月19号做的无痛人流打了术后恢复子宫的凝胶8月23和男朋友有性生活的8月31号用早早孕测试是两杠过了几天也就是9月4号和5号测都是两杠我是做完人流以后半个月有的奶跟之前怀孕有一样的状况抽烟恶心吃饭吃点就不想吃了腰疼肚子轻微疼晚上尿频5号有白带排出7号有带点血的白带8月31号到现在体温一直是37度左右这是又怀孕了么还有做完无痛人流多长时间以后来第一回月经我19号做的无痛人流美柚app上说这个月应该是13号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是8月19号做的无痛人工流产。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需要在人工流产手术后一个月左右才会恢复正常。所以说你的这种情况不是又怀孕了,而是原来怀孕的激素水平在人工流产手术后没有恢复正常的缘故,请问你为什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去检查这个呢?如果你早孕反应没有减轻反而加重,那么建议你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看看是否有组织残留。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