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三月十八号月经刚走二十八号又来了,一月13号做的人流,最近几天打扫新房,二十五日有抬了一下重物是我的子宫受损了吗?如何是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意思是月经3月28号走了,3月28号又来了。也就是说同一天干净了几个小时又有出血了,是这个意思吗?你说元月13号做过人工流产手术。现在手术后都两个多月了。那这次出血和人工流产手术应该是没有关系的。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