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男,56岁 98年因脊柱T10患神经鞘瘤,术后神经损伤,下肢行走不便,去年初,发现右膝盖内长有游离体,5月份经手术将前面部分流离体去除,(膝盖后面还有)现在膝盖后面感到不舒服,腿弯曲和伸直受到限制,我想再手术一次,将膝盖后面的流离体取出,有人说:膝盖后面血管和神经较多,不宜手术,望专家指点。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膝盖游离体之前是神经鞘瘤,做了手术,术后发现膝盖长了游离体,已经行了部分切除,目前还是感觉不舒服,活动有受限。当然这种情况是可以再次手术的,但是具体还要评估手术是否能够恢复到正常水平,以及手术过后是否肢体可以活动好转,因为膝盖游离体就算全部切除了,有可能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这种就不需要手术。
神经鞘瘤疾病百科
神经鞘瘤(neurilemm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