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智齿发炎第四天了化脓了药一直在吃阿莫西林后来加了甲硝唑和牛黄解毒片发烧反反复复但是一直都是37度多最高也就38度什么时候才会好呢还需要输液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口服药物没有太好的效果,症状严重,有可能需要静脉应用液体。药物的种类应该挺对路,多喝水,物理降温,体温超过38度,使用布洛芬。配合双氧水和生理盐水局部冲洗,涂抹碘甘油。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拍口腔全景片,化验血常规。
智齿疾病百科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