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山药非常有营养价值的,还能补胃的,所以我想多用一些,可是昨天去医院拿药的时候,医生说山药淀粉太高,得糖尿病的人千万不要用,对我来说这太打击了,我不用吃山药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糖尿病人吃山药行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山药里边的淀粉含量比较高,淀粉可以直接转化成糖,为了控制血糖,建议最好不要吃太多的山药。糖尿病人吃山药时需要减少相应的主食摄入量,从而使血糖控制平稳。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