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前阵子做了尿常规检查,红细胞多,后来吃了佛派酸可还是有一点,又输了三天的克林酶素.可现在依然有尿不尽的感觉,总觉得要尿,这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有别的病啊?大夫让我吃甲硝锉和呋喃坦丁,请问吃这药管用吗?为什么我是红细胞多呢>有什么别的可能吗?大夫说我可以做B超,为什么啊?那是查什么的啊?
尿不尽症状百科
尿不尽,是尿路感染的典型症状,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