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去把伤口的线头剪了,医生说过2天就可以自己把里面的线抽出来了,是这样的吗?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4-22 14:51:14)
伤口在手掌,4针, 我自己拆的话怎样拆啊? 会很痛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虽然拆线简单,但没有医学知识的话,不要自己拆线,免引起麻烦,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