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月20号来月经,这月21号用试纸检测成阳性.并时有呕吐现象请问,我是怀孕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早孕(怀孕6周左右)主要有一下症状:
1,尿频,乳房发胀,有的时候还有恶心,甚至呕吐,或者是嗜睡等等.2,月经停止3,恶心,呕吐 4,口味异於寻常 5,古怪的嗅觉 6,疲乏 7,小便频密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怀孕
当最后一次月经来潮以后到下一个月经该来的时候没有来,那么就有可能是怀孕.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
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统称为妊娠反应.这些症状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妊娠12周后随着体内HCG水平的下降,症状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
病情分析:
您好:
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统称为妊娠反应.这些症状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妊娠12周后随着体内HCG水平的下降,症状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