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药流后,用不用缩宫素?药流后用缩宫素好还是喝中药好?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如果药流胚胎排出来后出血量多,可以用缩宫素促进子宫收缩减少出血量的。如果之后出血量不多,自然减少了,那就不需要再去注射缩宫素,因为这个药注射后持续时间是很短的,一下子就过去了。可以口服一些有祛瘀生新的中成药果实或者片剂等来进行后期的调理,效果会比缩宫素更好些。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