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是我家宝宝发烧第六天了,发烧超过三十八度五的两天去医院输液了,有炎症,以后就是回家吃头包和利巴 今天是我家宝宝发烧第六天了,发烧超过三十八度五的两天去医院输液了,有炎症,以后就是回家吃头包和利巴韦林治疗,症状有所减轻,但每天仍然会发烧不超过三十八度五,好的特别慢,请问不去输液是否正确呢,我心里特别忐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用药的原则是口服药物治疗能好就不肌注,肌注能好就不输液。
从你提供的情况来看,孩子的病并不严重,不输液是对的。
指导意见:
如果孩子的精神差,或者是什么药都吃不下,那就需要考虑输液治疗。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