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四个半月
我买了桃桃粉,泡在配方奶粉里,但不知道是在原来泡奶粉的水量的基础上还是要再加些水?如果还是原先的水量泡起来会不会太浓了?但如果再加多水的话,又担心奶粉泡稀了达不到其应有的营养量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4-22 22:34:49)
但我已经两个晚上给宝宝吃了,都没有再水,都是原来的水量,不会有事吧,阿门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4-23 16:11:13)
那我还是不明白,比如宝宝平时只吃120毫升的,那加了核桃粉再加水的话,那他会吃得下吗?如果总量控制在120毫升,那就要减少奶粉的量了,比如90毫升水加3勺奶粉的量再加核桃粉加30毫升的水,那他不是只吃90毫升奶粉的量了?那不是减少奶粉的量了?那加核桃粉有意义吗?都说奶粉的营养是最好的,加别的却舍却了奶粉的营养,那不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最好还是单独服用,效果好.有什么不明白的 ,欢迎继续提问.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在奶粉里加核桃粉需要再加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