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年春天曾得过一次结膜炎,大约5天就好了.今年春天眼睛(右眼)出现许多红血丝,眼睛刺痛的感觉,去医院检查说是结膜炎,开了氧氟沙星和利福平(白水),点了段时间,但右眼下眼角处始终有一块眼白上有红血丝,不多,也不感觉疼.再次去医院,医生说仍有炎症,又开了氧氟沙星和润舒.点了已经一个礼拜了,未见好转,并且每次点完药水,眼球上就会出现大量红血丝,长时间用眼后眼睛有刺痛的感觉,请问该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坚持用药的同时,注意休息,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您再次提问.祝身体健康.
结膜炎疾病百科
结膜炎(conjunctivi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