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3月6日吃的药流的药,然后一直到3月18日复查,医生说要清宫但是我没有,然后医生开了要吃,但是直到今天还在流血,请问什么原因,是否要清宫?不清宫的话什么时候才能不在流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医生指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当时医生建议你清宫应该是发现有胚胎残留。
指导意见:
如果确实有残余组织残留的话,建议还是进行清宫,不然不仅阴道出血很难止住,还可能继发感染等情况。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