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子宫流血,头晕,没劲
2009年12月21日流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B超检验,子宫内膜增生,流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吃宫血清,可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说的情况是功能性子宫出血,简称功血,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而是由于神经内分泌系统功能失调所致.表现为月经周期不规律,经量过多,经期延长或不规则出血.这种情况适合怡心橙花茶调理,反馈都很不错,怡心橙花茶特点是“善和五脏、善调气血”,使得肝、脾、胃、肾等器官恢复应有功能,从而实现机体自调的生理周期,使用方便,口感香醇,天然食疗,可以先服用观察。
功能性子宫出血疾病百科
功能性子宫出血,简称功血,是一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