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顾医生,我今年28岁,在2004年我生了一个女儿,由于胎盘粘连,大出血已经休克的我,医生就给我做了子宫次全切除术.我真的好伤心.也没有去医院检查,身体也不来月经了. 体内雄性激素不会过多!!现在我比以前胖了很多,脸上也有好多斑点皮肤变的暗淡多了,我每年都要去献两次.但是皮肤变的没有弹性又黑了好多 心情好烦去医院需要检查那些项目,需要你的帮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你到医院进行激素6项,B超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休克疾病百科
休克(shock)是一种急性组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