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 医生:
我是在校大学生,我2003年被传染上结核病,住院治疗好后,我没有去复查,这病容易复发吗?
前段时间我生病了,高烧38.8左右,头也有点痛,还会出一些希罕汗住院一周多才好,病期间我没有精神,就是想睡觉,我担心我的病复发.
还有我最担心的还是我的女朋友,她好害怕担心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想失去她,我好爱她,但我又不想拖累她伤害她,我好矛盾.
医生我该怎么办呢?
第一次问题补充:医生,我再打扰你一下.
如果我的病复发了,能治疗吗?没有复发还会传给其他的人吗?
请医生如果有时间的话用音频回答我好吗?
谢谢你.
第二次问题补充:肺上的伤疤没有好 是怎么绘事呢 是否说明还具有传染性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没有传染,要看痰中有无结核菌。
结核病疾病百科
结核病是由结核分枝杆菌复合群(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