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骑车摔了一跤,手摔了,都一个多月了,手总事无力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4-24 17:18:33)
拍过片了,医生说没什么问题,但手还事感到无力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4-24 17:33:43)
为什么手摔了要考虑到颈椎压迫神经?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你这样的情况考虑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拍个颈椎四位片或颈部磁共振进行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平时要保持正确的工作或生活姿势避免保持一个姿势时间过久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这样的情况建议去医院的理疗科使用电脑中频透热治疗仪进行治疗效果会很好,
平时要保持正确的工作或生活姿势避免保持一个姿势时间过久.
病情分析:
该患者摔伤时损伤了肩膀周围的肌腱,因为拍过片可知没发生骨折.
病情分析:
你好~!也可能不是摔跤的原因引起的,建议做理疗和局部的CT检查,
颈椎病疾病百科
颈椎病又称颈椎综合征,是颈椎骨关...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