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从小皮肤就不好,轻微的鱼鳞样,不痒,只是干.儿时看过医生,医生没有说是鱼鳞病,开了维生素药膏抹身子.近一年来,皮肤干的厉害,还痒,一抓就脱皮,就好像给鱼刮鳞一样,看过医生后,诊断是鱼鳞病.医生说不能根治,只是开了维生素A和D吃,还开了尿素霜(是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研制的)抹身子,只能减轻.可是妈妈看报纸,说可以根治.我想问问这种病能不能根治,会不会传到脸上,怎样才不会加重,除了以上的方法外,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来治疗,能不能通过饮食来缓解.谢谢!
鱼鳞病疾病百科
鱼鳞病是一组遗传性角化障碍性皮肤...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