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73岁
健康咨询描述:外婆五年前中风了,然后说不了话,右手不能动。她今年73岁。本来以为右手是中风后瘫的,今天带去做理疗,被发现是右手脱臼了。请问还能治好吗?对于老人家来说,哪种治疗比较好?外婆常年因为右手不能动饱受疼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一般的话,就是复位,但是年龄这么大,是不好说的,要看看是不是手术等。因为时间比较的长,这个也是不好处理的,要就医评估看看的了。
中风疾病百科
脑中风是由脑部血液循环障碍,导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