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这脸上到底是萨。去医院看了,医生说没撒事,内分泌失调,不是痤疮,开的异维a凝胶。还有吃的药。四天 我这脸上到底是萨。去医院看了,医生说没撒事,内分泌失调,不是痤疮,开的异维a凝胶。还有吃的药。四天了。还越来越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面部的情况是热毒引起皮下结节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口服丹参酮胶囊,配合二丁颗粒。外用芦荟胶外涂,减少皮肤,刺激饮食,忌口就可以了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