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每天晚上起疙瘩,是片状,已有一个多月了,我现在在吃顶药不见有改善.不知如何是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荨麻疹,建议口服氯雷他定片.
荨麻疹疾病百科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