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由于发烧在医院住院。做血常规都正常,今天医生找我说我血液里有艾滋病毒。我这算前期还是后期?就是身上上半身有红疙瘩,不痛不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下已经出现了相关的感染,应该处在急性发病期。
指导意见:
上述疾病还没有能够根治的办法,只能是进行相关的对症治疗,改善症状、缓解痛苦。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