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胸膜炎吃药6个月半,复查显示没有胸水了,想知道我应该减哪些药?现在用药利福平一天3粒一次,异烟肼一天3粒一次,乙胺丁醇一天3粒分三次,吡嗪酰胺一天4片分两次,护肝片一次4片一天三次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目前临床诊断已经明确病情为结核性胸膜炎,进行了抗结核药物治疗后六个月,现在复查胸部彩超提示胸腔积液吸收良好,目前抗结核药物强化期已经过去了,现在要是停药的话最多也就是把吡嗪酰胺停掉,其余药物还得继续口服。
胸膜炎疾病百科
胸膜炎是指由致病因素(通常为病毒...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