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前天去医院检查 ,医生说我血压正常.我经常有恶心想吐的感觉.我以前有过低血糖,但我现在有 190斤,我这样的情况是低血糖还是高血糖啊,经常胸闷的.一口气很难吸到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血糖是否高,要做检查的,上述情况建议可以做个64排CT检查看看再说,祝你健康
ydc
低血糖疾病百科
低血糖综合征(hypoglyc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