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肝脏出现不舒服感觉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偶然发生
目前一般情况:口干舌头渴,易累,食欲不振
病史:5年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治疗没效果
辅助检查:
第一次问题补充:感谢学云医生的回复,早晨能不能跑步锻炼身体?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肝功能正常,不需要吃药。关键的问题是要提高个人的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一方面使自身有能力消除乙肝病毒,另一方面保持目前乙肝病毒的携带状态不再发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不知你的肝功能、HBV-DNA和B超的情况如何?如果你这三项都是正常的话,那么你什么药都不要吃。如果你肝功能不正常,且ALT大于正常值2倍以上的话你可以选用拉米夫丁,也只要用此一种药就够了。肝功正常者不要用拉米夫丁。如果B超检查有肝纤维化可或肝硬化表现的话,你可以加用鳖甲软肝片,如果没有肝纤维化或肝硬化的表现的话,可以不要用。总之,具体用什么药治疗,要看你的化验情况来决定。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