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怀孕50天左右,前天发现内裤上有血迹,这都连着3天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心里很害怕 !肚子涨着疼,去我们医院看了说,让打保胎针和吃VE胶丸,这样有效吗?这样还会流吗?请帮帮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是先兆流产,肌注黄体酮,口服维生素E胶丸保胎治疗就可以,注意休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是可以这样保胎处理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