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三个月胃恶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孕期恶心,呕吐大概是每一名孕妇都会有的经历,通常这种症状会出现在妇女受孕后的第40天至3个月这段时间内,一般在妊娠12周内自行消失.
1,分餐多吃,多餐少食.建议大家:任何时候在胃中都要留有食物,早上起来吃点饼干或者晚上吃点小吃都会对人有所帮助.但是两餐之间的间隔太长,而每餐吃得太多也不好.
2,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食品,辛辣和油腻的食物都会诱发孕妇的恶心,而玉米,小麦,新鲜蔬菜等富含复合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都很易于与胃相处.
3,多吃姜,姜能缓解早起的恶心,孕妇可以多吃一些姜片,或者喝一点姜茶也有好处.
4,注意补充维生素B6.维生素B6能有助于减轻恶心.专家建议每天分三次摄入75毫克的维生素B6,维生素B6非常便宜,非常安全,并且对于大多数孕妇都十分有效.
5,放松心情,精神不要紧张,要知道这只是很正常的怀孕反应.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医生通过诊断排除病理性情况后,进行针对治疗,一般12周以后就可以康复.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