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牙隐裂
问
不知道是不是牙隐裂,去医院拍牙片,可以确诊吗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不知道是不是牙隐裂,去医院拍牙片,可以确诊吗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的话,我觉得可以的呢,你首先可以到正规的医疗单位的口腔颌面外科就诊看一看,医生通过给您临床检查也会有一定的一定程度的确定,然后再通过影像学的资料,一般来说没有什么嗯不确定的因素了。
你好,朋友,牙隐裂拍牙片儿显示并不是很清楚的。可以染色的。如果不到神经,尽早牙套修复。如果到了神经的话,尽早根管治疗。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您好,这个牙隐裂拍牙片显示并不是很清楚的,可以染色的。指导意见:这个可以探诊检查或者染色来确诊的,如果不到神经,尽早牙套修复,到神经了尽早根管治疗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1 22:03:43姜医生好!我现在心里很难受啊,一颗牙齿不能喝冷水,也不能咬硬物,否则就疼!今天去了我们这里的小医院,医生没有做仔细检查,就把我牙齿磨小了,戴了个临时牙套,说观察一个星期,看遇到冷水会疼不!说若是不疼,一星期后就去戴牙冠,2000元一颗,美国进口!我现在回想起来,医院的口腔探照灯没有消毒,也没有一次性塑料布,医生虽说戴了手套,也还是四处乱抓,把手也伸进我嘴里,我现在很害怕,一是怕被传染疾病,二是怕给我牙齿误诊了!我明天需不需要去大医院复诊呢?迫切求答复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1 22:04:40您好,这个已经没用了,牙齿已经磨了,只能牙套修复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1 22:19:08心里难受啊!这医生估计也不是用的进口牙冠,我明天需要去大医院复查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2 07:24:02您好,这个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检查一下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6 15:37:44姜医生您好,今天这颗戴着临时牙套的牙,吃饭不小心要到了硬物,还是感觉疼啊!只是喝冷水没有以前那样感觉灵敏!该咋办啊?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6 17:30:27您好,这个如果不行,尽早根管治疗处理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8 12:30:07医生您好!戴上临时牙套7天了,喝冷水没有什么问题,就是用冷水漱口后,这颗牙有短暂的不舒适,过一会就好了,这颗牙咬棉签,会有疼感!请问医生:我是不是需要多观察几天啊?我这颗牙需要注意哪些呢?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8 13:17:57您好,注意不要吃过硬的东西,再观察一个星期左右吧,注意口腔卫生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8 19:21:08您好!我需要用冷水去涮牙和漱口吗?若不去要硬物,我咋才知道这颗牙的状况呢?已经戴7天了!我吃饭可以用这颗牙吃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8 19:27:18您好,这个去医院请医生检查就可以的,可以吃饭的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拍牙片看牙有没有隐裂也要看隐裂的程度。指导意见:如果特别小的隐裂有时候牙片看着也不是特别明显。建议您去医院拍牙片检查一下然后再结合临床检查会比较准确。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1 22:03:37李医生好!我现在心里很难受啊,以前有2年了!一颗牙齿不能喝冷水,也不能咬硬物,否则就疼!今天去了我们这里的小医院,医生没有做仔细检查,就把我牙齿磨小了,戴了个临时牙套,说观察一个星期,看遇到冷水会疼不!说若是不疼,一星期后就去戴牙冠,2000元一颗,美国进口!我现在回想起来,医院的口腔探照灯没有消毒,也没有一次性塑料布,医生虽说戴了手套,也还是四处乱抓,把手也伸进我嘴里,我现在很害怕,一是怕被传染疾病,二是怕给我牙齿误诊了!我明天需不需要去大医院复诊呢?迫切求答复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2 06:29:29您的牙齿已经磨了是在恢复不了的,那就只能是先观察,然后戴牙套。如果您不放心可以去别的地方咨询检查一下。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2 14:15:18李医生好!这里的医生没有给我做根管治疗啊,直接磨小了牙,戴上了个临时牙套,说观察一星期后,若遇冷水不疼,就戴上全瓷牙冠,这样行吗?我们这里的医院是公立的二级丙等医院,说美国进口的牙冠2000元一颗,2年内质保,考得住吗?这牙冠治疗可靠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4 10:40:54您的治疗是可以的。全瓷牙价位高一些。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6 15:38:07李医生您好,今天这颗戴着临时牙套的牙,吃饭不小心要到了硬物,还是感觉疼啊!只是喝冷水没有以前那样感觉灵敏!该咋办啊?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8 11:57:33这个需要去检查一下牙齿的情况,如果需要治疗就要先做了根管治疗后再戴牙套,不然戴了牙套再疼治起来会有点麻烦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8 12:30:28医生您好!戴上临时牙套7天了,喝冷水没有什么问题,就是用冷水漱口后,这颗牙有短暂的不舒适,过一会就好了,这颗牙咬棉签,会有疼感!请问医生:我是不是需要多观察几天啊?我这颗牙需要注意哪些呢?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11 11:58:38这颗牙齿最近不要咬硬东西,不要过冷过热的刺激牙齿。观察几天,如果不行在戴牙套至少让医生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牙齿隐裂这个需要看隐裂的位置,有的位置是能够看出来的,但是若果隐裂的位置又牙冠挡着,拍片子可能是看不出来的指导意见:但是如果有隐裂的话,医生有检查的办法的,你去医院口腔内科检查一下就可以的,如果有隐裂,牙齿裂的不是很严重牙齿可以做根管治疗的,以后再包个牙冠将牙齿保护起来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1 22:03:38刘医生好!我现在心里很难受啊,以前有2年了!一颗牙齿不能喝冷水,也不能咬硬物,否则就疼!今天去了我们这里的小医院,医生没有做仔细检查,就把我牙齿磨小了,戴了个临时牙套,说观察一个星期,看遇到冷水会疼不!说若是不疼,一星期后就去戴牙冠,2000元一颗,美国进口!我现在回想起来,医院的口腔探照灯没有消毒,也没有一次性塑料布,医生虽说戴了手套,也还是四处乱抓,把手也伸进我嘴里,我现在很害怕,一是怕被传染疾病,二是怕给我牙齿误诊了!我明天需不需要去大医院复诊呢?迫切求答复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2 07:49:07你好,你如果觉得你去的那个医院卫生不是很好,你可以去大医院检查的,那个灯是不用消毒的,因为诊室有整体的紫外线消毒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2 12:45:46刘医生好!这里的医生没有给我做根管治疗啊,直接磨小了牙,戴上了个临时牙套,说观察一星期后,若遇冷水不疼,就戴上全瓷牙冠,这样行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3 10:26:11如果你的牙齿隐裂很浅,那么是可以直接磨小包上牙冠的。你先观察看看牙齿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吧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6 15:37:10刘医生您好,今天这颗戴着临时牙套的牙,吃饭不小心要到了硬物,还是感觉疼啊!只是喝冷水没有以前那样感觉灵敏!该咋办啊?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6 16:28:30如果你还是疼的话,你可以咨询一下给你做治疗的大夫看看你的牙齿需不需要杀神经了,你的接诊医生最了解你的情况的,你可以和医生好好了解一下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8 12:30:41医生您好!戴上临时牙套7天了,喝冷水没有什么问题,就是用冷水漱口后,这颗牙有短暂的不舒适,过一会就好了,这颗牙咬棉签,会有疼感!请问医生:我是不是需要多观察几天啊?我这颗牙需要注意哪些呢?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8 20:07:54你的牙齿应该避免吃过冷过热的食物,你是活髓牙齿做的临时冠,一般都会有感觉的
病情分析:牙隐裂,有很多症状,有的冷热水痛,有的咬合痛。如果裂纹不明显就拍不出来。指导意见:如果裂纹不明显就拍不出来,如果感染严重,拍片可以看到根尖病变。要结合临床症状来判断。不能咬这个牙,完全裂开就没用了。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1 22:03:28张医生好!我现在心里很难受啊,2年了一颗牙齿不能喝冷水,也不能咬硬物,否则就疼!今天去了我们这里的小医院,医生没有做仔细检查,就把我牙齿磨小了,戴了个临时牙套,说观察一个星期,看遇到冷水会疼不!说若是不疼,一星期后就去戴牙冠,2000元一颗,美国进口!我现在回想起来,医院的口腔探照灯没有消毒,也没有一次性塑料布,医生虽说戴了手套,也还是四处乱抓,把手也伸进我嘴里,我现在很害怕,一是怕被传染疾病,二是怕给我牙齿误诊了!我明天需不需要去大医院复诊呢?迫切求答复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1 23:07:22不放心就去看看吧,看看不会错。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2 14:14:49张医生好!这里的医生没有给我做根管治疗啊,直接磨小了牙,戴上了个临时牙套,说观察一星期后,若遇冷水不疼,就戴上全瓷牙冠,这样行吗?我们这里的医院是公立的二级丙等医院,说美国进口的牙冠2000元一颗,2年内质保,考得住吗?这牙冠治疗可靠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2 14:48:14如果没有不舒服,套上就好了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2 17:14:18您好!说美国进口的牙冠2000元一颗,2年内质保,靠得住吗?我心里很不踏实啊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2 17:17:18这个价格不贵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2 17:28:58您好!据您的经验,这2000元一颗会是美国进口的吗?我可以找医生要合格证和说明书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2 17:44:45可以的,找医生要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6 15:36:48张医生您好,今天这颗戴着临时牙套的牙,吃饭不小心要到了硬物,还是感觉疼啊!只是喝冷水没有以前那样感觉灵敏!该咋办啊?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6 15:58:13买观察吧,实在疼就要根管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通过你所讲的情况,如果是有牙龈裂,可以通过口腔检查确诊的。指导意见:常用的方法就是染色法,如果拍牙片的话,因为角度的缘故可能并不能够发现。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2 08:06:45医生好!我现在心里很难受啊,2年了一颗牙齿不能喝冷水,也不能咬硬物,否则就疼!今天去了我们这里的小医院,医生没有做仔细检查,就把我牙齿磨小了,戴了个临时牙套,说观察一个星期,看遇到冷水会疼不!说若是不疼,一星期后就去戴牙冠,2000元一颗,美国进口!我现在回想起来,医院的口腔探照灯没有消毒,也没有一次性塑料布,医生虽说戴了手套,也还是四处乱抓,把手也伸进我嘴里,我现在很害怕,一是怕被传染疾病,二是怕给我牙齿误诊了!我明天需不需要去大医院复诊呢?迫切求答复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2 08:16:42已经磨牙,不可逆,所以,做牙套就可以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2 14:15:29张医生好!这里的医生没有给我做根管治疗啊,直接磨小了牙,戴上了个临时牙套,说观察一星期后,若遇冷水不疼,就戴上全瓷牙冠,这样行吗?我们这里的医院是公立的二级丙等医院,说美国进口的牙冠2000元一颗,2年内质保,考得住吗?这牙冠治疗可靠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2 14:31:02如果牙髓没有问题的,也可以先不做根管,没有症状的,直接做牙冠,而费用问题以当地为主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2 14:36:05感激张医生!我这颗牙,不做根管,直接戴上牙冠后,会出现牙髓发炎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2 14:40:10如果观察期间没有问题,应该问题不大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2 14:42:30感激!以后这牙需要如何保养呢?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2 15:42:24定期复查就是可以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7-04-06 15:36:09您好,今天这颗戴着临时牙套的牙,吃饭不小心要到了硬物,还是感觉疼啊!只是喝冷水没有以前那样感觉灵敏!该咋办啊? 回复人的回复 2017-04-06 16:53:03也是可以多观察一段时间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