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肠道感染

细菌性肠道感染还是病毒性肠道感染?求助!

宝宝6号晚随大人在外晚餐,吃了些粉团,当晚三点呕吐,第二天早高烧反复,未拉稀,中午白饭半碗,晚上吃奶又呕吐,晚上验血各项指标标准范围内,白细胞8.1正常,但超敏c反应蛋白12.6偏高,请医生给我一些治疗上的建议1.宝宝是细菌性还是病毒性感染?2.医生开的头孢和布拉菌酵母散,这样可以吗?3.还需要注意什么护理
病情分析:宝宝拉肚子一般都是由于肠炎或者是消化不良的原因导致的有些会引起孩子脱水指导意见:根据你上面的数据和描述,孩子应该是细菌性的肠炎医生这样子开药是很对的。
c反应蛋白的数值偏高,应该高度怀疑细菌感染的可能,需要给孩子应用消炎药控制感染的,在饮食方面尽可能吃容易消化的食物,近段时间多给孩子喝水,以免出现脱水的情况
病情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宝宝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指导意见:可以用布拉菌酵母散和小儿吗丁啉混悬液口服治疗,不要用抗生素药物头孢治疗。
病情分析:这个呢,可能是细菌性的胃肠炎的病症引起的,需要治疗的。指导意见:可用药物治疗一下,用小儿麦枣片加乳酶生片口服治疗,你买的那两种药物不能一起服用,注意不要着凉。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