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流血怎么回事
问
耳朵里面出血是怎么回事.不是很多。用棉签试了一下,有鲜血。。。: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耳朵里面出血是怎么回事.不是很多
病情分析:耳内出血,与中耳炎,外耳道炎或损伤有关。指导意见:建议做耳镜检查明确出血原因,要使用抗生素治疗至少七天。
病情分析:你好,你有什么症状呀,多长时间了,有没有诱因呀,做了什么检查,结果如何呀指导意见:你好,你最好让别人看一下是什么地方流血的,明确一下血的来源,最好上五官科看一下,用耳镜看一下
病情分析:考虑可能是患上中耳炎了,注意看看耳朵里有没有溢液,指导意见:你可以服用龙胆泻肝丸和用双氧水清洗耳后用左氧氟氟沙星滴耳液滴耳.
病情分析:你好,建议及时看医生啊.应该卧床休息,对症治疗.可以选用磺胺及抗生素等消炎.在鼓膜穿孔前,可用2%~5%酚甘油滴耳,一日3次,一次3~4滴;如果耳痛剧烈,鼓膜外凸或穿孔过小,排脓不畅者,可以考虑手术行鼓膜切开.若鼓膜穿孔后,可先用3%硼酸水或3%双氧水洗耳,然后选用一种滴耳药,如2%酚甘油,2.5%氯霉素甘油,1%~2%庆大霉素或1%黄连素液等.同时和1%麻黄素等滴鼻,促使咽鼓管消炎通畅,以利鼓室引流.
指导意见:如流脓停止,鼓膜穿孔已愈合,但听力仍差者,可做咽鼓管间接吹张.平常注意防止受凉和感冒,防止水等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由于毛细血管破裂导致。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建议缓解心理压力,少量出血影响不大,持续出血建议就医治疗。
病情分析:您好,请您不要担心着急。指导意见:您好,建议及时看医生啊应该卧床休息,对症治疗.可以选用磺胺及抗生素等消炎.在鼓膜穿孔前,可用2%~5%酚甘油滴耳,一日3次,一次3~4滴;如果耳痛剧烈,鼓膜外凸或穿孔过小,排脓不畅者,可以考虑手术行鼓膜切开.若鼓膜穿孔后,可先用3%硼酸水或3%双氧水洗耳,然后选用一种滴耳药,如2%酚甘油,2.5%氯霉素甘油,1%~2%庆大霉素或1%黄连素液等.同时和1%麻黄素等滴鼻,促使咽鼓管消炎通畅,以利鼓室引流。
病情分析:你好,你外耳道里有血液,这是损伤了外耳道造成的。
指导意见:你现在可用消毒的棉签压住外耳道几分钟就不会再出血了,注意不要太往里面,以防损伤鼓膜。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