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七周没反应

我老婆怀孕七周多了,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老婆怀孕七周多了,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这正常吗?希望听到点专业的回答p我老婆怀孕七周多了,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这正常吗?希望听到点专业的回答p
你好,你这种情况,首先应该做彩超,看胚胎发育与孕周是否相符,如果跟孕周相符,有的人在孕早期是什么反应都没有的,有的人会出现恶心呕吐,厌油腻,等早孕反应。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