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门问答
怀孕七周没反应
问
我老婆怀孕七周多了,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老婆怀孕七周多了,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这正常吗?希望听到点专业的回答p我老婆怀孕七周多了,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这正常吗?希望听到点专业的回答p
你好,你这种情况,首先应该做彩超,看胚胎发育与孕周是否相符,如果跟孕周相符,有的人在孕早期是什么反应都没有的,有的人会出现恶心呕吐,厌油腻,等早孕反应。
查看详情>>
相关问题
异位性皮炎自愈过程
异位性皮炎护理
做肾穿刺得多少钱
妊娠性丘疹性皮炎
儿童期异位性皮炎问题
异位性皮炎的中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