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黄囊是什么
问
月经推迟了11天,彩超显示:子宫:前位,稍大,宫内可及0.7*0.4妊囊,,内可及卵黄囊反射,未及胎芽反射,未见胎心管搏动。双附件区未及异常回声,cdfi:未见异常血流。妊囊小怎么回事?还有内可及卵黄囊反射这是啥呀?
病情分析:你好,从孕囊大小来看应该是怀孕35天左右,所以时间短,还看不到胎芽及原始心管搏动呢。卵黄囊是正常的结构,有卵黄囊说明宝宝发育不会有问题。孕囊小主要是时间短。指导意见:不用担心了,过十天左右复查彩超,看看胎芽及原始心管搏动的情况,如果一切正常,那么就定期检查即可。
病情分析:你好1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现在是怀孕了。指导意见:卵黄囊就是受精卵刚刚着床,由于时间短,还灭有形成胎芽。
病情分析:精子与卵子结合的第六七天到达子宫腔开始着床、发育,渐渐形成卵黄囊、有胎芽及胎心,发育成胎儿,正常排卵多数在怀孕5周左右出现卵黄囊。指导意见:根据您月经情况考虑胚胎发育稍晚,可能是排卵推迟,应进一步观察,2-3周后再次做超声检查看看是否有胎芽及原始的心管搏动。
病情分析:你好,超声显示孕囊大小符合孕四十天左右,可见卵黄囊,说明发育正常,只是受孕天数尚短,暂时看不到胎芽及胎心搏动。指导意见:近期禁止性生活,不要过于疲惫不能搬抬重物,增加休息时间,孕五十多天可以复查超声,能够看到胎心搏动的。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很奇怪,一般如果已经有胎心搏动的话就已经形成卵黄囊了,卵黄囊是给胚胎提供养份的。指导意见:先有卵黄囊发育,慢慢在有胚芽发育的,这样比较正常,发育要一个过程,做好定期的b超检查。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