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可以吃的药

怀孕初期吃了很多的药怎么办?能不能要?

29号胃不舒服,发了点热,就去医院开了药(这个时候并不知道我已经是授孕),就吃了陈香露白露片25颗,兰索2颗,庆大霉素2颗,速效伤风胶囊2颗.30号早上我们意识到是不是怀孕了就测了下,是弱阳性,就没有吃药了,这个月7号我们又测了是强阳我末次月经是12月31号开始的,5号结束的(但是我的月经周期不准确,一般都会推迟),不确定是哪天受孕的(本来就没有做好怀孕准备)咨询医师:这些药对胎儿有多大影响?我这个bb还能不能要啊?如果不能要的话我们应该怎么办?象我这样的情况算是怀孕几周了?(有人说我这个是怀孕38天,我觉得应该是从受孕开始算起,请问对不对?)
病情分析:怀孕天数是从末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算起的,意见建议:在孕12至20周可去医院做产前诊断,包括超声波检查胎儿肢体和脏器发育,染色体核型分析,生物化学分析和基因检测分析,没有异常情况的胎儿一般就可以接受了,如果胎儿发育有影响,就需要中止妊娠 提问人的追问 2010-2-7 21:06:32要是怀孕三个月再检查出异常需做人流的话,担心受的痛苦会更大,恢复更慢,现在我就想确定是否该做人流,应如何?心里非常矛盾,想留下孩子,但又怕孩子有问题.如果我现在想做人流的话应该进行药流好还是刮宫术好?谢谢!
指导意见:怀孕期间吃药是需要慎重的,有的药物是可以导致胎儿畸形的可能的,所以需要慎重的,从你说的上面药物来看,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建议你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慎重考虑吧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还没有做好怀孕的准备,不小心又吃了几种药,这些药物对胎儿的影响可能有也可能没有,目前的技术水平无法检测出来,影响有多大。胎儿头三个月时,心脑血管神经发育的关键期。需要谨慎些。怀孕天数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计算,不是从受精的一天开始算。
病情分析:从最后一次月经结束之后算起意见建议:这些要是会对宝宝有影响的,但是也不是绝对的,看你自己啦,如果你想要这个宝宝,那么就留下,但是要定期做检查哈,确定胎儿情况
病情分析:是啊,应该是从受孕算起的,这除了结合月经周期外还要结合你们做爱的时间的.意见建议:回忆一下在上个月10号至20号之间是哪天做的爱,很有可能那次就是受孕期,至于吃的药也不要多想了,合适时去做些常规孕检,重要的是以后吃药是就要慎重了,祝胎儿一切顺利.
病情分析:你好,受孕的从哦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起的,你到今天为止已经怀孕38天了意见建议:建议:根据你服用的药物来看对胎儿的影响不会太大,一般来说是可以继续妊娠的,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下
病情分析:只要你不是在确定怀孕以后用的药,对宝宝影响就不大,因为那时受精卵还没有进入子宫着床,药物不会影响胚胎发育.意见建议:现在可以口服叶酸,对防止胎儿发育不良有一定的作用. 提问人的追问 2010-2-7 21:15:53您的意思是我元月30号早上测的弱阳是指没有完全受孕,受精卵还未着床,吃的药不会影响胎儿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0-2-7 21:18:31是的,再说本来你的排卵期就推后. 提问人的追问 2010-2-7 21:31:18非常感谢,但是我也咨询了下身边的医生,说那吃的药一般还是在体内.多久才能排出啊?要是我现在去检查b超能看的出bb健康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0-2-7 21:47:13可以在怀孕7周的时候做B超看下孕囊发育情况.一般都没事,不用担心,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