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灌完肠为什么肚子
问
昨晚我看到灌肠能够促进消化 所以我就试了下是用纯水 可能灌得太多了去了5 6次厕所 然后肚子一直不舒服而且没胃口吃东西 特别是胃下面那里会有些涨按下去会疼 现在难受死了 还有会想吐的感觉 医生我该怎么办?: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我应该吃什么药 还要注意什么?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属于消化吸收方面的问题.可以给予健脾胃的中成药冲剂调节胃肠道功能.另外注意腹部保暖.饮食上不要添加新的食物.指导意见:还有,您近一周有没有更换新的食物,如果有的话,最好再换回去.
病情分析:你好,灌肠是用的灌肠液不是纯水,纯水会对肠道粘膜有一定的损伤。指导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不要随便自己继续相关的操作。建议你现在吃点增强胃动力的及促进消化的药物。 提问人的追问 2014-05-23 17:52:24那用什么药物呢? 回复人的回复 2014-05-23 17:58:38吃点吗丁啉及健胃消食片。
根据你所提供的情况,灌肠后出现肚子胀很可能是灌肠液对胃肠黏膜刺激所导致的。建议你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结构,吃清淡柔软易消化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可以做做腹部的按摩。
你好!灌肠一般是有临床需要,像你这种情况会导致肠道菌群失衡,多了会引起腹泻或便秘,严重引起肠道恶心病变。建议不要如此,如有其它不适请及时就医诊治。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