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个月拉肚子了怎么办

我已经怀孕2个月了有点拉肚子怎么办

    昨天吃了一根香蕉,今天早上有点拉肚子 求帮助
你好,你提供的资料不完整,存在乱码的问题,根据现有的信息,建议你先观察,如果腹泻严重的话去医院消化内科就诊,遵医嘱进行对症治疗。患病期间要注意饮食,选择粥类等流质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性以及油腻的食物。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由于饮食因素导致。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建议清淡饮食,多饮水,注意胃肠保暖,可以逐渐好转。
病情分析:你好,轻微的腹泻问题是不大的,多休息,增加好营养指导意见:保持心情的愉快,增加好营养,按时产检,以后吃水果要烫烫,不要受凉了,祝你和宝宝健康
病情分析:如果症状不严重,注意饮食起居护理就可以了。指导意见:适当减小每次的饮食量,而且还要好消化,可以多吃一次。多喝一点水,一般就会没问题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多喝点热水。指导意见:要是拉肚子严重的话建议你可以吃点思密达,多补液体。多吃水果蔬菜。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之后一定要多注意饮食的,不要吃凉的。指导意见:现在有腹泻的话,也不建议服药,可以使用暖水袋保温一下腹部,然后多喝热水,吃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等。
病情分析:腹泻,妊娠,建议观察一段时间。指导意见:如果一天后仍然腹泻,建议输液治疗,服用止泻药如蒙脱石散。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消化不良。指导意见:香蕉本身具有通便的效果,考虑您的情况与其有关,不要受凉,观察几天,如果还有拉肚子的情况请及时到医院就诊,希望能够帮到您。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饮食不当引起的。指导意见:建议清淡饮食,少食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
你好,您怀孕已经两个月了,目前有些拉肚子的症状,这种情况最好及时服用丽珠肠乐治疗,同时可以检查便常规看看,确定具体的原因,饮食一定要注意清淡为好。
病情分析:您好,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饮食不洁引起的腹泻,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用一些安全的药物治疗,指导意见:您好,建议您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确诊是上述问题的话,可以服用蒙脱石散以及贝飞达等药物治疗,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