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化疗完不放疗可以吗

乳腺癌做完化疗可不可以不放疗

我觉得身体很好,做化疗也不吐,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就像平常打针一样,我是2012年1月6日做的切除手术,主要就是11月的时候突然就觉得长了个疙瘩,检查是,左乳占位性病变,左侧腋窝多发淋巴结肿大,在临沂肿瘤医院做的手术术后恢复的也挺好,没有过遗传和过敏,现在做了四个疗程的化疗了,医生说要做八个,做完化疗还要放了想我想问一下做完化疗,可不可以不放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你的问题最好还是按照医生说的坚持治疗,现在你的情况比较好这样是很不容易的已经手术了又做了化疗也不差那几个了坚持做完吧不要有遗憾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