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门问答
眼睛扯是什么原因
问
睁眼睛的时候眼角有拉扯感是怎么了。
最近就是睁眼睛的时候会有拉扯感。很不舒服。但是不疼。是不是因为最近手机玩多了?
很大的,可能百分之八九十与这有关系。平时要少看手机和电脑,不是不让你看。可以看,但是注意控制时间。注意休息。像你这个年龄,也会近视,近视度数也会加深,因为这个年龄并不是很稳定。
查看详情>>
相关问题
角膜内皮炎需怎么用药
角膜内皮炎最佳治疗法
角膜内皮炎治疗周期
什么是角膜内皮炎
角膜内皮炎分类
电焊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