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门问答
白带有血丝是什么原因
问
白带里有血丝是什么原因?
白带里有血丝,不痒也不通月经正常这是什么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白带里有血丝,不疼不痒,考虑很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发生在下次月经前的第14天前后。指导意见:你可以看看你的情况,是否是在这个时间上?如果算的话,那就是排卵期出血。属于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用太担心,多会自愈,观察看即可。
查看详情>>
相关问题
头皮炎症是什么原因
头皮炎症如何治疗
皮炎平适用外阴瘙痒吗
鳞状上皮炎症
999皮炎平可以擦外阴瘙痒吗
外阴痒用了皮炎平会怎么样